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蒂姆-伯顿对3D上瘾 翻拍《亚当斯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9:25  东方早报

  

蒂姆-伯顿对3D上瘾翻拍《亚当斯一家》
《亚当斯一家》漫画
蒂姆-伯顿对3D上瘾翻拍《亚当斯一家》
1991年电影版《亚当斯一家》海报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美国鬼才导演蒂姆·伯顿显然是对3D上了瘾。继《爱丽丝梦游仙境》之后,蒂姆·伯顿打算再接再厉,将美国家喻户晓的漫画《亚当斯一家》搬上银幕,翻拍成3D版的定格动画。

  《亚当斯一家》由美国漫画家查尔斯·亚当斯创作,最早刊登在1932年的《纽约客》杂志上。故事的主角是戈梅斯·亚当斯与他的妻子莫迪西娅·亚当斯、他们的一双儿女以及只有一只手的仆人,讲述的是发生在亚当斯一家身上或荒诞不经或愚蠢有趣的故事。1963年,《亚当斯一家》被搬上荧屏;1991年,又被《黑衣人》的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搬上银幕,影片赋予了亚当斯一家浓重的哥特色彩,讲述了一群恶人骗走亚当斯一家的庄园,亚当斯一家又是如何翻身的故事。

  此番蒂姆·伯顿将联合老搭档——编剧斯科特·亚历山大和拉里·卡拉泽夫斯基改编《亚当斯一家》,蒂姆·伯顿的《艾德·伍德》的剧本即出自两人之手。他们还曾为《性书大亨》、《月亮上的人》等片执笔。据悉,蒂姆·伯顿版的《亚当斯一家》将尽量忠于原作。两位编剧在接受采访时说:“蒂姆很喜欢这部漫画。从在纽约举行的蒂姆作品回顾中可以看出查尔斯·亚当斯对蒂姆的影响有多大。我们希望影片的基调就像亚当斯画的那些具有黑色幽默和颠覆性的漫画一样。我们已经想出了一种之前没人用过的方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