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师的学徒》确定引进 9月9日国内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9:13  新浪娱乐
《魔法师的学徒》确定引进9月9日国内上映(图)

《魔法师的学徒》剧照,尼古拉斯-凯奇与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魔法师的学徒》确定引进9月9日国内上映(图)

《魔法师的学徒》剧照,尼古拉斯-凯奇与莫妮卡-贝鲁奇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主演的新片《魔法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已经确定引进国内,上映档期定为9月9日。目前该片的译制工作已经完成,届时中文版将于英文版同时献映。

  影片除了尼古拉斯-凯奇,主演人员还有莫妮卡-贝鲁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杰伊-巴鲁切尔等知名影星,讲述了凯奇饰演的魔法师训练自己的徒弟,以联手对抗黑暗势力的故事。这部影片的剧本取材于上世纪40年代迪士尼的经典音乐动画片《幻想曲》,当时剧中魔法师的弟子由米奇所扮演。虽然改编成真人影片,不过《魔法师的学徒》也将重现经典的“扫帚歌舞”桥段,只不过过去这个场景是由动画人物表现,现在则是由真人加电脑特技演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