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史瑞克4》内地首周票房5300万元

《怪物史瑞克4》内地首周票房5300万元
《怪物史瑞克4》海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梦工厂3D动画电影《怪物史瑞克4》自8月16日在中国上映以来,截至上周末已获得5300万元首周票房。由于观众好评如潮,业内人士预测《怪物史瑞克4》很有可能超过《玩具总动员3》,成为年内首部票房过亿元的动画电影,成为今年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几无悬念。

  《怪物史瑞克4》公映首日即取得了1300万元票房,随后更以5300万元票房夺得票房亚军,仅次于以7000万元票房夺冠的《敢死队》。能以相对较少的3D银幕取得如此骄人战绩,《怪物史瑞克4》表现令人惊艳,相比《玩具总动员3》2800万的首周票房和将近一亿元的总票房,《怪物史瑞克4》不仅票房破亿毫无悬念,更基本锁定本年度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