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红辣椒》导演今敏因癌症去世 享年47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13  新浪娱乐
传《红辣椒》导演今敏因癌症去世享年47岁(图)

今敏作品《红辣椒》剧照

传《红辣椒》导演今敏因癌症去世享年47岁(图)

今敏(Satoshi Ko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日本年仅47岁的著名动画导演今敏据传已经去世。最开始关于今敏因癌症去世的消息流传于twitter之上,一名《新世纪福音战士》Gainax动画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其作品《红辣椒》入围了2006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视频:今敏作品《红辣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目前日本的各大门户网站还没有确认这个消息,但根据twitter上各位动画圈人士反馈的情况来看,今敏去世的消息应该不是一个传言。关于他的死因目前也逐渐明朗,这位拍过《红辣椒》、《千年女优》等优秀动画作品的导演很可能是死于癌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