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阿凡达》周末北美上映 增计算机制作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8: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阿凡达》加长版将于本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詹姆斯·卡梅隆将在新版本中加入9分钟完全由计算机制作的电影片段。

  卡梅隆透露新加入的9分钟比较分散。最重头的一段戏接在人类用“飞行坦克”摧毁潘多拉的雨林片段之后,即纳美人开始向人类进攻,人类在自卫还击后将战事升级,最终导致大战爆发。另几段包括格蕾斯在纳美学校学习,以及杰克和涅提妮的感情戏等。有意思的是,这几段戏涉及死亡和爱情等细腻的情感表达。卡梅隆表示,《阿凡达》中的这段纯技术表达,将带观众进入一个绝佳的情感世界。

  去年12月上映以来,《阿凡达》已经在全球获得了超过27亿美元票房,是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目前,《阿凡达2》、《阿凡达3》还处于创意阶段,卡梅隆曾为新片赴亚马逊采风,和当地土著人生活了一段时间。此外,电影小说版《阿凡达》也正由卡梅隆亲自操刀,预计将于今年底明年初面市。

  遗憾的是,影片出品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官网上公布的《阿凡达》放映国家和地区里,并没有中国内地或香港、台湾地区,国内观众很可能无缘在银幕上看到加长版《阿凡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