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公布荣誉奖 颁奖仪式11月1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6: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第83届奥斯卡荣誉奖揭晓,法国新浪潮大师让·吕克·戈达尔,演员埃里·瓦拉赫以及凯文·布朗洛三位电影人获此殊荣。此外,《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则被授予了艾尔文·萨尔伯格纪念奖,该奖项是以电影人艾尔文·萨尔伯格为名,该奖项从1937年设立以来就没有改变过,旨在表彰发挥高度才能的制片人,每届只有一个人获奖。据悉,该颁奖仪式将于今年11月13日举行。

  获奖者中比较有名望的是法国大师戈达尔,但有媒体报道说戈达尔目前还不知道自己被授予该奖项。奥斯卡主办方甚至花费了24个小时去寻找联系他,“从周二晚上7天开始,我们就试着去联系戈达尔,电话、传真、邮件、他身边的朋友,却一直没能找到他。我们通过联邦快递发了一封正式邀请函,至今也没得到他的回音”。知情人则透露,戈达尔一向不待见奥斯卡,他最终是否会领取该奖项也是未知数。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