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将举办纪念李小龙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7:34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2010年是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据报道,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举办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活动,以致敬这位传奇动作明星。

  据介绍,这次纪念活动名为《70周年:永远的李小龙》,主办方将选出他的部分影片在电影节上举行展映,其中包括《龙争虎斗》和遗作《死亡游戏》(1978年在日本发行的罕见版本)等,以及一些向李小龙致敬的亚洲影片。

  李小龙最大的贡献是将中国功夫传播到了全世界,并革命性地推动了世界武术和功夫电影的发展。他将Kung Fu(功夫)一词写入了英文词典,全球共拥有至少2亿影迷。

  始于1985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由东京国际映像文化振兴会和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办,是当今世界9大A级电影节之一。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3日到31日在当地举办。(星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