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新计划曝光 将主演《不可饶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22:59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新计划曝光将主演《不可饶恕》

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将主演新片《不可饶恕》(Unforgiven)。该片是根据2009年英国播出的同名迷你剧改编的。

  剧情简介

  朱莉饰演的露丝-斯莱特(Ruth Slater)因谋杀两名警察而在监狱中服刑了15年。被释放后,她需要要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努力重新建立自己的生活。尽管有了新男友布拉德(Brad),但她的幸福仍受到极大的威胁。威胁的来源就是当年被她杀害的一名警察的儿子。除此之外,麻烦缠身的她还被15年前发生的事件所影响。露丝离开了监狱,但要想得到真正的自由,对于她来说,也许远远不止抬脚迈出监狱大门那么简单。

  战争题材新作即将开拍

  此外,在即将开拍的以波黑战争为题材的爱情新作中,她一人将承担导演、制片人和编剧等多种职责。本片围绕一对在战争当晚相遇的情侣,讲述战争对他们关系的影响。(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