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将自编自导爱情片 低投资仅1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莉将自编自导爱情片低投资仅1500万美元

朱莉本人不会在影片中露面。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29日报道 据悉,安吉丽娜·朱莉将自编自导刚刚接下的以1992年至1995年波黑战争为背景的爱情片,但是不会亲自出演。本片目前尚未命名,投资相当低,仅1500万美元。故事讲述了一个波黑女子与一个塞尔维亚士兵相恋的故事。影片的演员都来自当地,朱莉本人不会在影片中露面。据悉,本片将于年内在英国取景拍摄。

  上周朱莉在探访萨拉热窝难民营时接受采访说:“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而并非政治宣言。我希望越多当地民众参与拍摄越好,这样我就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这部影片并非朱莉首次尝试执导,2007年她曾导演过一部名为《世界一瞬》的纪录片,捕捉了2005年1月11日地球上很多地方同一时刻下的场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