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驱魔”北美票房居首 新版“阿凡达”平淡开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8月29日电(记者 张炜)低成本恐怖片《最后的驱魔》》(The Last Exorcism)本周末暂居北美电影票房榜首位。史上最卖座科幻大片《阿凡达》加长版首映票房平平,仅名列第十二位。

  北美暑期档最后一个周末波澜不兴。据好莱坞票房统计机构估算,狮门影业出品的恐怖片《最后的驱魔》首映周末进帐2130万美元,以极微弱的优势夺得票房榜冠军。这一成绩相对于影片18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而言已经相当抢眼。据出口民调显示,《最后的驱魔》的口碑不佳,仅得到D级评分,其票房走势也验证了这一点。除了首映当天表现不错外,周六和周日票房大幅滑落,后市表现不容乐观。

  与许多低成本、高票房的恐怖片一样,《最后的驱魔》同样采用仿纪录片模式进行拍摄,讲述一位牧师为一名农场女孩实施驱魔时遭遇各种可怕而神秘的现象,最后一次驱魔完成后,这位牧师对上帝有了新的认识。

  由众多非裔演员担纲的惊悚动作片《劫匪》(Takers)本周末与 《最后的驱魔》之间的票房争夺战陷入胶着。据估算,《劫匪》的本周末票房为2100万美元,与对手差距极小。由于截至周日的票房统计数字是估算,所以不排除《劫匪》的实际票房成绩超过《最后的驱魔》的可能性。

  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科幻大片《阿凡达》的加长版本周末在北美812家影院上映,影片仅限于在3D和IMAX影厅上映,新版影片加入了9分钟时长的新镜头,但限于放映规模的限制,影片票房收入有限,仅收获400万美元,名列本周末第12位。截至目前,《阿凡达》在北美的总票房高达7.54亿美元,全球总票房达到惊人的27.5亿美元!

  迪斯尼影业今年又迎来一个好消息,截至本周末,3D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全球总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成为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片,也是今年以来迪斯尼第二部票房破10亿美元的影片。

  在本周末票房榜上,蝉联两周票房冠军的史泰龙动作片《浴血任务》以950万美元退居第三位;朱莉娅·罗伯茨领衔的浪漫剧情片《美食、祈祷和恋爱》(Eat Pray Love)以700万美元排名第四;喜剧片《二流警探》(The Other Guys)则以660万美元位居第五位。(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