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将任61届柏林电影节评审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9:52  新浪娱乐
text1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1届柏林电影节(61st Berli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组委会今天宣布,著名女演员伊莎贝拉·罗西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将担任明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评审团主席。

  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是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和意大利导演罗伯托·罗西里尼(Roberto Rossellini)的女儿,其电影代表作有《蓝丝带》(Blue Velvet)、《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空难遗梦》(Fearless)等。2008年她在柏林电影节上带来了她的导演处女作,电影短片《绿野交锋》(Green Porno)。

  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科斯里克(Dieter Kosslick)称伊莎贝拉·罗西里尼是“一位在欧美及国际影坛具有广泛经验的、多面的、创造性的电影艺术家”。

  第61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1年2月10日——20日在德国柏林举办。(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