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精武风云》担纲开幕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4:0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威尼斯电影节《精武风云》担纲开幕影片
《精武风云》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第六十七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揭幕,甄子丹舒淇主演的《精武英雄·陈真》受邀担纲第二部开幕影片。其他两部为《黑天鹅》和《弯刀》。

  始于1932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今年首次采用三部影片作为开幕影片,将从傍晚一直播放到第二天凌晨。甄子丹并非第一次出席威尼斯电影节,2005年他主演的武侠片《七剑》曾被挑选为第六十二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精武风云》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及上影寰亚共同斥资1.2亿人民币合力打造,此前小范围试映时被赞为“制作精良,质量过硬”,公映档期已确定为9月21日。

  威尼斯电影节一直青睐中国导演和影片,《色,戒》、《三峡好人》都曾在电影节中获得殊荣,《阳光灿烂的日子》主角夏雨曾获得影帝头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