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死队》8800万票房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2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继首周末以 7000 万雄霸内地票房榜首后,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上周又以8800万的佳绩再度蝉联周票房冠军。该片上映两周以来累计票房 1.58 亿,预计最终票房将突破2亿。

  新上映的两部新片《线人》以2800万排名第2,《 最后的风之子》以 2000万列第4。第3名是动画大片《 怪物史莱克4》的 2300万,该片上映两周累计7400万。

  另据了解,截至上周日,8月票房突破8亿,7、8俩月累计票房超过16亿,创下暑期档全新票房纪录。今年两个月的暑期档里,中国内地共有40多部中外影片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