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4》和《战舰》拍摄现场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4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4》拍摄现场照片 《加勒比海盗4》拍摄现场照片
蕾哈娜在《战舰》拍摄现场 蕾哈娜在《战舰》拍摄现场
蕾哈娜是《战舰》主演 蕾哈娜是《战舰》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和科幻新片《战舰》(Battleship)目前都在紧张的拍摄。日前,有媒体到影片拍摄地探班,并为影迷带来几张两部影片拍摄的现场照片。

  伊恩-麦柯肖恩在《加勒比海盗4》中扮相曝光

  这集《加勒比海盗》故事讲述了杰克船长受自己的老相好海盗“黑胡子”(Blackbeard)女儿的胁迫,登上了海盗船“安娜女王复仇号”,和众人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伊恩-麦柯肖恩(Ian McShane)在片中饰演史上最卑鄙的海盗“黑胡子”爱德华(Edward Teach)。约翰尼-德普依旧饰演杰克-斯派洛船长。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则在片中饰演爱德华的女儿。

  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伊恩-麦柯肖恩在片中的扮相。他和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克鲁兹等人聚拢在一起,似乎在讨论着什么问题。看过三部曲的观众也许会对新一集故事走向产生疑惑,毕竟海盗的故事看似都已经完结了。不过新一集有了伊恩-麦柯肖恩的加盟,相信还是会有更吸引人的看点。另外,对于麦柯肖恩和约翰尼-德普在戏中如何擦出火花,公众一定也想一探究竟。

  蕾哈娜身穿军装英气逼人

  此外,同时被公开拍摄照片的还有由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主演、根据孩之宝玩具改编的电影《战舰》。照片中的蕾哈娜一身军装示人,看起来英姿焕发。这部由《全民超人汉考克》(Hancock)的导演彼得-博格(Peter Berg)执导的新片主要讲述“军队大战外星人”的故事。影片将于2012年上映。影片选角可谓让人捉摸不透,除蕾哈娜外,其它加盟该片的演员还包括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汤姆-阿诺德(Tom Arnold)、汉密斯-林克莱特(Hamish Linklater)、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等人。

  本片剧本十分吸引人,但这样一个由歌手、演员、模特组成的阵容是否能呈现出良好的效果,只能等待影片上映后接受观众的检验了。(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