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南京上映迎观影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01  《南京日报》

  本报讯 《盗梦空间》自9月1日在内地上映以来魅力惊人,虽然南京上映首日七成的上座率算不得火爆,但良好的口碑,让该片在上周末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

  “周末两天,下午和晚上的场次基本都爆满,要在晚上的黄金场次看片都要提前一天买票。”新街口国际影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周末两天,《盗梦空间》在该影城的票房便超过25万,占据影城总票房的80%,“这个数字仅次于《唐山大地震》《阿凡达》。”鉴于该片良好的市场表现,不少影城都将半数以上的影厅资源让给了《盗梦空间》,晚档黄金场更是全面被该片占据,《最后的风之子》《线人》等影片已经在《盗梦空间》的挤压下提前下线。(记者 罗薇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