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梦回唐朝 刘嘉玲李冰冰上演“红与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7:38  深圳晚报
威尼斯梦回唐朝刘嘉玲李冰冰上演“红与黑”

马可·穆勒助阵

威尼斯梦回唐朝刘嘉玲李冰冰上演“红与黑”

徐克和刘德华

威尼斯梦回唐朝刘嘉玲李冰冰上演“红与黑”

刘嘉玲红裙现身

威尼斯梦回唐朝刘嘉玲李冰冰上演“红与黑”

李冰冰献吻抢镜

  深圳晚报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6日,竞赛单元入围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举行“梦回唐朝”酒会,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与导演徐克一同摆出了抱拳拱手的姿势,为影片庆功。而李冰冰则在酒会上两次献吻,成功抢镜。

  华谊兄弟把《狄仁杰》酒会定位为“梦回唐朝”,大厅内重点展示了电影中几位主演的服装、头饰,以及对应人物的玩偶模型。其中武则天的凤袍甚是惹眼,做工精细的凤袍以实物形式在大堂内展示,引得无数嘉宾与其合影。

  派对上,刘嘉玲身穿红色抹胸裙,出场时手握面具,大玩神秘。刘嘉玲与徐克妻子的红衣相映成趣,喜气洋洋。而李冰冰则是身穿端庄的黑色斜肩礼服,与刘嘉玲演绎红黑配。虽然身穿低调的黑色,但是李冰冰手上耀眼的钻饰手镯很是风光。导演徐克、男主角刘德华及出品方王中磊三位男士均是清一色的正装亮相。

  (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