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称《盗梦空间》其实并没那么难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8: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克里斯托弗·诺兰神作《盗梦空间》自9月1日内地上映以来,短短5天时间,即入账9300万票房,成为进口片影史首周票房第四,仅次于《阿凡达》《变形金刚2》《变形金刚》。业内人士预测,该片不但票房突破3亿已是板上钉钉,达到4亿大关也将变得极为可能。该片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超过7亿美元,相信随着中国内地市场的发力及其他国家的带动,该片全球票房最终达到10亿美元关口将指日可待。眼下,影片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关注度已达22万条,几乎快要逼近早先热映的《唐山大地震》。看过该片的观众也纷纷表示,“《盗梦空间》其实并没有传说中那么难懂。 ”

  尽管首周票房喜人,但影片上映之前部分媒体故弄玄虚的炒作让很多观众望而却步,“没有奥数的头脑别看”,“只看一遍看不懂”,“必须从几何、建筑等原理来看”,这些评价使得很多原本对该片抱有期待的观众有点迟疑。据记者了解,看过《盗梦空间》的绝大部分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其实并不复杂,看似很玄的梦境理论被导演诺兰出色的掌控力诠释得一清二楚。在前半部分扫清欣赏障碍之后,观众完全可以毫无负担地享受后面“四层梦境”齐头并进的观影快感。(记者 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