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首周票房9300万 未超大地震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8:4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樽)超级巨片《盗梦空间》狂收票房,其“四层梦境”的内容也在观众中掀起破解风潮。记者昨天从片方了解到,从9月1日内地开画以来,该片首周五天即告轻松入账9300万,稳坐票房冠军宝座,全国各大院线非黄金时段上座率也基本都在九成左右。同步公映的IMAX《盗梦空间》的表现更加神勇,,在很多地区都出现了如《阿凡达》上映时期一票难求的盛况,目前该片已成为国内进口片影史首周票房第四,仅次于《阿凡达》、《变形金刚2》《变形金刚》。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票房突破3亿已是毫无悬念。

  和全国一样,该片在深圳也受到了极度热捧,嘉禾影城更是排满8个影厅放映,更推出了该片的普通话、英语双版本,很多观众都是看了英语版本又重看影城给予优惠的普通话版,上周嘉禾共吸引2万多观众进场观看。首日票房达11万、首周票房85万,虽与《阿凡达》首日31万、首周276万、《唐山大地震》首日23万、首周115万的成绩仍有一段差距,但从该片普遍高出90%的上座率看来,票房潜力巨大。

  记者从深圳多家影城了解到,自《盗梦空间》上映后,周末期间将近80%的观众是选择观看此片。

  盗梦陀螺网上大卖

  又讯 《盗梦空间》结尾旋转的陀螺让不少商家找到了赚钱的机会。在某著名购物网站,已经有不少卖家挂出了全不锈钢制作的“盗梦空间陀螺”,小小一个陀螺竟被炒到了130元,有的商家甚至已经卖出了近200个陀螺,这个小陀螺在国外甚至被炒到了50至100美元,顾客基本都是《盗梦空间》的粉丝。

  (一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