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评分网站《后事》暂居榜首 狄仁杰排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9:33  新民晚报

  新华社意大利威尼斯9月6日专电(记者王昀加)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日程过半,威尼斯电影节评分网站“金老鼠”6日的评分显示,参加正式竞逐的智利影片《后事》暂居榜首,华语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排名第三。

  “金老鼠”对本届电影节已亮相的13部参赛影片进行了打分排名,智利年轻导演巴勃罗·拉腊因作品《后事》以7.7分排名第一,法国影片《傀儡》以7.5分排名第二,华语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以7.4分冲进三甲。

  排名第四到第六名的作品分别是俄罗斯影片《沉默的灵魂》(7.3分)、美国著名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之女索菲娅·科波拉的新作《在某处》(7.2分)和开幕影片《黑天鹅》(7.1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