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中大盗》发布会乔-汉姆抢阿弗莱克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3:16  新浪娱乐
《城中大盗》发布会乔-汉姆抢阿弗莱克风头(图)

阿弗莱克新片《城中大盗》发布会

《城中大盗》发布会乔-汉姆抢阿弗莱克风头(图)

导演本·阿弗莱克

《城中大盗》发布会乔-汉姆抢阿弗莱克风头(图)

主演乔·汉姆

《城中大盗》发布会乔-汉姆抢阿弗莱克风头(图)

女星丽贝卡·豪尔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8日下午,由好莱坞编剧兼影星本-阿弗莱克执导的《城中大盗》(The Town)举行了发布会,虽然该片并非参赛片,但作为本次影展好莱坞影星最多的一部电影(《弯刀》的明星更多,不过大多数并未来到威尼斯),发布会还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本-阿弗莱克、因《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的杰瑞米-雷纳、因《广告狂人》获得艾美奖视帝提名的乔-汉姆以及女主角瑞贝卡-霍尔(Rebecca Hall)系数出席。

  影片根据小说《盗贼王子》(Prince of Thieves)改编,按照本-阿弗莱克的说法,如果完全按照小说来改编,影片应该会有7个小时的时长(影片的实际时长为2小时)。有记者指出影片的结局和原著不同,本表示他一开始也打算保留小说的结局,但因为剧情的压缩以及在剧本的改写过程中,为了和影片的整个节奏和走势相对应,最后对结局做了修改。

  本-阿弗莱克渴望继续当导演 曾经非常紧张

  《城中大盗》是本-阿弗莱克继颇受好评的《失踪宝贝》(Gone Baby Gone)之后的第二部作为导演的长片。谈到自己的导演经历,“第一次当导演的时候我很紧张,拍着拍着我都担心能不能拍到结尾。但这一次就没那么紧张了,一切都很顺利,特别是这些完美的演员给了我很大帮助,从这两次当导演的经历我学到很多,也当然会想继续以导演的身份去拍一些电影。”本-阿弗莱克说。

  乔-汉姆不甘心只当唐-德雷普 杰瑞米-雷纳为演角色进监狱

  这部影片的阵容虽然离好莱坞一线巨星的名气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实际上两位配角都是重量级的演技派明星。相比于杰瑞米-雷纳,因为《广告狂人》持续走红的乔-汉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影片和《广告狂人》第三季的拍摄档期没有重叠,在结束了第三季的拍摄后,我就投入到了《城中大盗》的制作,我很幸运,能在主演一部优秀的电视剧的同时,参演这样一部出色的电影。”乔-汉姆说,在谈到自己的成名角色“唐-德雷普”时,他说:“我其实不想陷在一个角色里,作为一个演员能够出演不同的角色十分重要,《广告狂人》是部伟大的剧,但我不想永远都以这一个角色被人记住。那样也会很无聊,不过我很幸运,能在大银幕上得到很多不同的角色。”

  杰瑞米-雷纳也被问到类似的问题,但他很坚决地否认了在本片中的角色有任何从《拆弹部队》中借鉴来的成分,“我为这个角色专门做了细致的准备,”他说,“本给我的要求就是别搞糟了,然后就把我扔进监狱,和真正的犯人们相处,学他们的言行举止。”

  本-阿弗莱克为争议结局辩解

  影片的结局有引发道德争议的嫌疑,虽然本-阿弗莱克自己饰演的主角明显是个有良心的人,但毕竟是个银行劫匪,让其安然脱身重新开始这种结局显然不像《肖申克的救赎》那样能让人对逃犯如此宽宏大量。“我在拍片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会注意这个问题,我能做的就是给展示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我不会为一个银行劫匪去正名,但也不会把他脸谱化,我想做的就是通过复杂全面的角度去将这个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这个人是劫匪,但他知道自己犯下的罪行,也打心里想要改变,想要开始新的人生,然而这滩浑水不是他想退就能退出。想要改变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本-阿弗莱克说。

  乔-汉姆:目前是美剧发展的好时机

  话题很快又回到乔-汉姆和《广告狂人》上,有媒体问到如今大量优秀的美剧是否会对大银幕作品产生影响,本-阿弗莱克先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当然有,这几年很多有线台的剧集质量都比大多数的好莱坞电影高得多,像《广告狂人》这样的剧能更精确地定位到一个点上,不过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还是留给乔-汉姆来回答吧。”

  乔-汉姆接过话题:“电视剧的先天优势在于能讲述更精细的故事,以前,有线台要想做好一部剧是很难的,因为小众题材的收视人数实在太少,制作原创剧都是入不敷出的事。但现在观众的口味多样化了,喜欢小众题材的观众越来越多,而且收看渠道也越来越多,网络、移动设备,这些都给有线台原创剧集的发展提供了平台,我在上周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坐了3小时,就看到了无数优秀的作品,现在对电视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