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女郎”杰玛-阿特顿有望主演《异形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5:24  新浪娱乐
“邦女郎”杰玛-阿特顿有望主演《异形前传》?

杰玛·阿特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报纸《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近日采访了女演员杰玛·阿特顿(Gemma Arterton),后者主动曝出她将和大导演莱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见面,并有可能主演《异形前传》。

  杰玛·阿特顿自从出演了《007大战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里的短命邦女郎后,就一直活跃于银幕之上,先后出演了《诸神之战》《波斯王子》等大制作,今年秋季,她还有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英国电影《塔玛拉·德鲁》(Tamara Drewe)将要上映。

  不过莱德利·斯科特倒不是因为这些影片而注意到她的,据杰玛自己透露,斯科特是在看了《爱丽丝的失踪》(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后对她留下深刻印象的,之后就提出了要和她见面,商议让她出演《异形前传》的女主角。

  《异形前传》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将于2011年或者2012年上映。其故事发生在2085年,也就是第一部《异形》(Alien)故事的30年前。西格尼·韦佛(Sigourney Weaver)扮演的Ellen Ripley不再是主角(那时她还没有出生),但新主角将仍然是一名女性。该片会用3D摄影机拍成3D立体电影。(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