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师的学徒》试映 被指“山寨版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5:2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 好莱坞魔幻片《魔法师的学徒》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该片在深圳举行了一场试映,有媒体认为该片的特效颇为精彩,但也有媒体表示无论是剧情架构、还是魔幻色彩等方面,此片都颇为类似《哈利·波特》,更有人称是“山寨版的哈利波特”。

  《魔法师的学徒》源自迪士尼1940年的经典音乐动画片《幻想曲》中的同名章节,影片讲述了在今日的纽约曼哈顿,一位普通中学生被一位神秘的魔法师训练成对抗邪恶黑势力、拯救城市的英雄,同时也获得了自己的爱情的故事。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饰演“魔法师”,片里他虽已年逾不惑,但魅力不可阻挡,或骑着能飞的铁鹰,或勇敢地与邪恶巫师斗法,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虽是配角,却很抢戏。昨日不少影迷冲着尼古拉斯·凯奇而来,却失望而归,“我很喜欢尼古拉斯·凯奇,但这个角色并没有完全发挥出他的演技,影片最精彩之处也有点短,尤其是魔法师同莫佳娜打斗的部分,太短了,令人意犹未尽”,影迷小奇说。

  “学徒”一角由阿帕图校园喜剧出身的新秀杰伊·巴鲁切尔出演,但他的表现并未给影迷留下太深印象。意大利“国宝级”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在片中扮演尼古拉斯·凯奇的恋人,但她仅在片尾处现身,戏份太少,沦为“花瓶”,这点也让不少影迷感到遗憾。(记者 李佳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