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伤民谣》威尼斯电影节首映 荒诞贯穿始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9: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竞赛片《悲伤民谣》日前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该片以西班牙内战的历史大背景开局,讲述一个小丑世家的故事,最终两小丑为争一女而走向疯狂,一种带着疯狂、荒诞、喜剧的情绪控制着整个观影过程,影片收获掌声。

  《悲伤民谣》由阿莱克斯·德拉·伊格来希亚执导,影片开场,每帧字幕一起,都是令人莫名其妙的笑声。最终,哭角、笑角在中世纪教堂为女郎展开争夺,女郎高空逃亡死去,两人都陷入痛苦。导演表示,《悲伤民谣》可以被看作荒诞的恐怖片,也可以被当作惊悚的喜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