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弗莱克《城中大盗》威尼斯首映 门票提前售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2:41  北京娱乐信报
阿弗莱克《城中大盗》威尼斯首映门票提前售光

阿弗莱克

  信报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本·阿弗莱克导演的第二部影片《城中大盗》8日亮相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阿弗莱克的到来,为这里点亮了星光。

  《城中大盗》发生在波士顿,这座城市“平均每年发生超过300起银行抢劫案”。阿弗莱克饰演的男主角麦克雷是银行劫犯,在一次行动中,他和同伙挟持了银行女主管克莱尔。克莱尔被释放后,由于担心她报警,麦克雷通过“偶遇”开始接近她,不料爱情在两人间萌发……

  《城中大盗》根据小说《窃贼王子》改编。与本·阿弗莱克饱受好评的导演处女作《失踪的宝贝》不同,《城中大盗》是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商业片,与小成本文艺片《失踪的宝贝》的气质大相径庭,这也让影迷充满期待。尽管《城中大盗》仅参加非竞赛单元展映,但当天全球首映场的门票早早售罄。

  阿弗莱克表示,虽然电影描绘了波士顿的很多阴暗面,但不能遮掩他对故乡的爱,“我刻意将电影设定在波士顿——这座我深爱的城市,所有我珍视的场所都出现在电影里。”阿弗莱克的到来,无疑为今年星光黯淡的威尼斯电影节点亮星光,何况片中饰演他同伙的杰瑞米·雷纳还是去年奥斯卡最佳电影《拆弹部队》的男一号。(吴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