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剧明星威尼斯大出风头 阿弗莱克盛赞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本报威尼斯今日电 (特派记者 乐梦融)美国热播电视剧《广告狂人》男主演乔·哈姆近日来到威尼斯电影节,受到“粉丝”的追捧。

  乔·哈姆出演了本届影节参映片《小镇》。该片根据查克·霍根的畅销小说《窃贼王子》改编而来,讲述波士顿查尔斯城爆发银行大劫案,一个劫匪头目劫持了银行女职员霍尔,却把她放走。在洗衣房,劫匪又闯进了人质的生活,两人还发生了感情,而新的危险又排山倒海地压了过来。这部影片的两位配角都是重量级的演技派明星,因为《广告狂人》持续走红的乔·哈姆更是成为焦点。“影片和《广告狂人》第三季的拍摄档期没有重叠,在结束了第三季的拍摄后,我就投入到了《小镇》的制作。我很幸运,能在主演一部优秀的电视剧的同时,参演这样一部出色的电影。”“《广告狂人》是部伟大的剧,但我不想永远以这一个角色被人记住。那样也会很无聊。不过我很幸运,能在大银幕上得到很多不同的角色。”

  有媒体问,如今大量优秀的美剧是否会对大银幕作品产生影响,《小镇》导演本·阿弗莱克认为这毋庸置疑,他承认这几年很多电视剧质量超越了好莱坞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