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彬《大叔》成今年韩国最卖座国产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5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大叔》 《大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元彬主演的《大叔》观影人数在上周末超过宋康昊姜东元主演的《结义兄弟》,成为了今年韩国最卖座的本土影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的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大叔》在上周末吸引了22万7563名观众,使总观影人数达到了555万8167名,成功超过了《结义兄弟》546万名的观影成绩。

  《大叔》虽然是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但是在上映后却屡创票房佳绩,连续5周蝉联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并且最终超越《结义兄弟》成为了今年韩国票房最高的影片,影片主演元彬也凭借该片成功实现了演技转型。

  据《大叔》发行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大叔》目前在韩国青少年禁止观看影片票房榜上排在《朋友》(818万)和《老千》(684万)之后,虽然超过这两部影片已经基本无望,不过《大叔》的最终观影人数超过600万问题应该不大。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