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旧爱科波拉爆冷夺金 华语片威尼斯颗粒无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5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缺少大师的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成为一群平均年龄仅47岁的中生代导演的激烈战场,然而当最终结果揭晓,实力竟然不如“旧爱”重要。昨日凌晨,为期11天的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颁出大奖:索菲亚·科波拉凭借《在某处》获得了最佳影片金狮奖,消息一出,记者室里顿时嘘声四起——原来科波拉与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曾有过一段恋情,让人不由地质疑这个金狮是昆汀送给前女友的一份意外大礼?而随着《在某处》的爆冷,原本的夺奖大热影片《沉默的灵魂》只遗憾抱回最佳摄影奖。

  另外,两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夹边沟》并未获任何奖项,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华语片“颗粒无收”。尽管国内媒体一直报道称《狄仁杰》在影评人打分中名列前茅,但作为一部商业片,影片显然未能在艺术成就上有所突破,空手而归并不意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