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拉星球之战》冲击国庆档 该片制作长达七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2:05  新京报
《塔拉星球之战》冲击国庆档该片制作长达七年
《塔拉星球之战》海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讲述地球毁灭之后,地球人的星际战船入侵外星的好莱坞3D动画片《塔拉星球之战》定于9月30日在全国公映。该片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曾担任《泰坦尼克号》《星际迷航》的特效师,该片也是根据他2003年拍摄的同名获奖动画短片改编而成。

  《塔拉星球之战》的故事发生在未来,地球已经毁灭,人类为了生存入侵美丽如画的塔拉星球。崇尚和平的塔拉人玛拉联合人类飞船驾驶员吉姆,制定了拯救人类和塔拉星球的计划。据悉,该片制作周期长达七年,曾入围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奖”,并荣获了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动画长片”等多个奖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