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票房破2亿 首周5天斩下9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发行方获悉,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盗梦空间》上映两周,全国票房已突破2亿元,成为今年继《阿凡达》后又一部受人瞩目的进口影片。与此同时,该片的“开放式结局”更在微博(http://t.sina.com.cn)、社交网站上面引发热议。

  自9月1日内地全面公映之后,《盗梦空间》首周5天即告斩下票房9300万元,在进口片历史上排名第四,前三名分别是《阿凡达》《变形金刚2》与《变形金刚》。迄今为止的总票房达到了2.07亿元,并且继续以压倒性的气势统治各大影院排片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