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比特人》传明年开拍 彼得-杰克逊有望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1:50  新京报微博

  由于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财务状况不乐观,《霍比特人》与第23部《007》两部影片之前一直搁浅。近日,在“指环王”系列中扮演“甘道夫”的演员伊安·麦克莱恩无意中透露,《霍比特人》预计将在明年1月开机。此外,第23部007电影也有望在明年的夏秋时动工。

  彼得·杰克逊执导呼声高

  在《霍比特人》迟迟未能开拍之时,“指环王”系列饰演甘道夫的伊安·麦克莱恩日前在一个采访中漏了口风。除了他将在该片中继续出演甘道夫外,电影预计将于2011年1月开机。此前吉尔摩·德尔·托罗宣布退出《霍比特人》拍摄的消息后,导演人选尚未敲定。值得一提的是,正是詹姆斯·卡梅隆劝阻好友托罗退出剧组。

  卡梅隆表示,曾执导过《金刚》《指环王2:双塔奇兵》的彼得·杰克逊更适合接手《霍比特人》。“而一艘船只能有一个船长,所以托罗还是不要太勉强。”虽然彼得·杰克逊出任导演呼声颇高,但有网友认为相互关联的《霍比特人》和《魔戒》,应该在拍摄风格上有所区别。如果让自己来执导的话恐怕会将《霍比特人》拍成“魔戒”第四部。《霍比特人》的影片分为两部分,将会连续拍摄。让该片延期的不止是导演问题,最大的问题还是制片公司米高梅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危机。

  007电影有望回归

  另一方面,有消息称第23部007电影也有望回归,预计将于明年的夏秋之间开机,将由萨姆·门德斯任导演,丹尼尔·克雷格继续担当主演。由于米高梅的财务危机以及影片版权问题依然悬而未决,007系列电影因此面临停拍。之前有消息称望远镜娱乐公司已经介入,计划抹清债务并接手版权。

  编译:张静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