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4》单挑国产片 僵尸片首度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8: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刚刚登顶上周北美票房榜冠军的《生化危机4:来生》,将于10月28日在内地上映,分2D、3D两个版本。同日上映的还有西部片《西风烈》和《爱出色》《爱情36计》《康定情歌》,再加上将于10月15日上映的国产3D影片《唐吉·可德》,“后国庆档”再次成为国内外大片的战场。

  《生化危机》三部曲在全球共创下近4亿美元的票房,续集的形势一路看好。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生化危机4》最大的吸引力,除了女主角米拉,莫过于《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的加盟,他在片中扮演原版游戏里的男主角克里斯,将和米拉·乔沃维奇上演“立体僵尸大战”的好戏。此前,“僵尸片”从未在内地上映,《生化危机4》在内地的上映可谓破天荒,但不少影迷也已做好看删减版的准备,和《生化危机4》一样在北美被评为R级的《敢死队》在内地上映时也被删去了部分暴力片段。

  另悉,因为《西风烈》由华谊负责发行,为避免与该公司旗下国庆档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及贺岁档的《非诚勿扰2》厮杀而选定后国庆档。对此,《西风烈》导演高群书表示:“《西风烈》是最早确定在这个时间上映的,现在冲过来一堆片子,我是来者不拒,欢迎踢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