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萨雷斯加盟《X战警:第一课》出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14  新浪娱乐
冈萨雷斯加盟《X战警:第一课》出演反派(图)

冈萨雷斯加盟《X战警:第一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世纪福克斯《X战警: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的变种人队伍又添新兵,30岁的西班牙演员阿莱克斯·冈萨雷斯(Álex González)将饰演“激流”(Riptide)。

  在惊奇漫画世界里,“激流”是一个反派角色,为“邪恶先生”(Mr. Sinister)工作。他有飞速旋转自己身体的能力,可以把周围的物体吸引过来,同时他的骨骼可以产生钙化物,在飞速旋转时,他通过皮肤释放出这些钙化物,其杀伤力堪比导弹。

  《X战警:第一课》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60年代,主要描写X教授和万磁王是如何从亲密朋友成为不共戴天对手的故事。大家熟悉的一些人物,比如“独眼龙/电眼侠”(Cyclops)、琴·格雷(Jean)不会出现在这集影片中。凯文·贝肯(Kevin Bacon)将扮演反派人物塞巴斯蒂安·肖(Sebastian Shaw)。

  《X战警:第一课》(X-Men: First Class)将于2011年6月3日上映。到目前为止官方宣布的角色演员人选如下:

  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饰演“X教授”(Charles Xavier/Professor X)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饰演“万磁王”(Eric Lensherr/Magneto)

  比尔·比尔纳(Bill Bilner)饰演“童年万磁王”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饰演“魔形女”(Mystique)

  摩根·莉莉(Morgan Lily)饰演“童年魔形女”

  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饰演“野兽/蓝魔鬼”(Dr. Henry Philip “Hank” McCoy/Beast)

  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饰演“萨尔瓦多天使”(Angel Salvadore)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饰演“艾玛·弗罗斯特/白女王”(Emma Frost)

  卡莱布·朗德里·琼斯(Caleb Landry Jones)饰演“Banshee”(Sean Cassidy)

  艾迪·盖瑟吉(Edi Gathegi)饰演“达尔文”(Darwin)

  卢卡斯·提尔(Lucas Till)饰演“独眼龙”(Cyclops)的弟弟“Havok”(Alexander “Alex” Summers)

  杰森·弗莱明(Jason Flemyng)饰演“夜行者”(Nightcrawler)的父亲“Azazel”

  罗斯·拜娜(Rose Byrne)饰演X教授的爱人——变种人科学家“Moria MacTaggert”

  凯文·贝肯(Kevin Bacon)饰演反派“塞巴斯蒂安·肖”(Sebastian Shaw)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