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精灵》《蜘蛛侠》《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精灵》、《亚瑟·圣诞》、《蜘蛛侠》、《黑衣人3》的预告海报曝光,由于都不是正式海报,所以构图比较简单。

《蓝精灵》《蜘蛛侠》《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蓝精灵》预告海报曝光
《蓝精灵》《蜘蛛侠》《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蓝精灵》预告海报

  《蓝精灵》2011年8月3日上映

  《蓝精灵》(The Smurfs)由《史酷比狗》、《贝弗利吉娃娃》导演拉加·高斯内尔(Raja Gosnell)执导,将以3D立体电影的形式于2011年8月3日上映。

  故事说的是蓝精灵们被邪恶巫师格格巫追捕,笨笨误将大家带进了禁地石窟,由于当时是蓝月,所以大伙都被传送到了现实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内。在这里他们一方面要赶在格格巫和阿兹猫(Azrael)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纽约)展开冒险。

《蓝精灵》《蜘蛛侠》《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亚瑟·圣诞》预告海报

  《亚瑟·圣诞》2011年11月11日上映

  《亚瑟·圣诞》由阿德曼公司(Aardman)出品,是一部3D CGI动画片,将于2011年11月11日上映。该片由Sarah Smith和Barry Cook共同执导,讲述了圣诞老人是如何在一夜之间派送所有礼物的。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Imageworks公司也将参与该片的制作,Imageworks曾成功为《蜘蛛侠》等影片制作过特效,而且推出过《冲浪企鹅》《狩猎季节》等非常成功的CG电脑动画片,因此与他们合作对一心想往CG电脑动画片领域发展的阿德曼无疑是个很好的学习与提升自己的良机。

《蓝精灵》《蜘蛛侠》《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蜘蛛侠》预告海报

  《蜘蛛侠》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蜘蛛侠》(Spider-Man 3D)将于2012年7月3日上映,该片由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主演。这部影片预算只有8000万美元,将讲述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高中时期的故事。

《蓝精灵》《蜘蛛侠》《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黑衣人3》预告海报曝光

  《黑衣人3》2012年5月25日上映

  《黑衣人3》(Men in Black III)仍然由前两集导演巴瑞·桑菲尔德(Barry Sonnenfeld)执导,将于2012年5月25日上映。故事讲述的是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扮演的“J探员”乘坐时间机器回到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探员”共同执行任务,年轻时代的“K探员”会由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扮演。而扮演老年“K探员”的汤姆·李·琼斯(Tommy Lee Jones)也会回归。(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