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票房火爆 同名游戏正在筹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3:05  新浪娱乐
《盗梦空间》票房火爆同名游戏正在筹划中

《盗梦空间》同名游戏正在酝酿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上周末,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盗梦空间》(Inception)已经在全球取得了7.53亿美元的票房(北美2.85亿/海外4.68亿),受此激励,导演诺兰今天表示影片的同名游戏正在筹划中。

  他说:“我们正在考虑依据影片中的设定开发一款视频游戏,把那些我们无法用在影片中的想法,用在这款游戏中。其实我们很早就有这种想法了,已经为此讨论了好几年。”

  《盗梦空间》其实早在上映前就曾在该片的一个病毒网站“Mind-Crime.com”上推出过一款线上游戏,不过那款游戏应该和他们现在筹备的这个游戏不是一回事。(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