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曝光预告片 哈利-波特真假难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9:19  新京报
text1 《哈7》预告片剧照

  昨日(9月23日),《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简称《哈7》)新款预告片曝光,这个长达2分25秒的预告片以展示关键情节的镜头作为主打,包括为了保护哈利凤凰社的六个成员服用分身药化成七个哈利的“真假哈利”情节、斯内普作为卧底食死徒与伏地魔会面、食死徒大举进攻霍格沃茨等。《哈7》是整个“哈利·波特”系列的大结局,上下两部分别将于今年11月19日和明年7月15日以3D形式上映。据记者了解,这两部影片都有望同步引进到国内。(记者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