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洛-莫瑞兹将出演非主流少女“怪异的艾米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07  新浪娱乐
科洛-莫瑞兹将出演非主流少女“怪异的艾米莉”

莫瑞兹出演“怪异的艾米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海扁王》(Kick-Ass)、《美版生人勿进》(Let Me In)的童星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即将迎来她的又一个重要角色,在真人版电影《怪异的艾米莉》(Emily the Strange)中扮演非主流品牌形象“艾米莉”。

  “怪异的艾米莉”是一个黑色长发、面无表情、怀里抱着黑猫的酷女孩,由滑板手Rob Reger在90年代早期创造,因其反传统而深受年轻人喜爱。后成为“Cosmic Debris”服装的旗下品牌,并广泛印在T恤、背包、滑板、笔记本上。

  2001年起,黑马娱乐公司(Dark Horse Entertainment)陆陆续续出版了“艾米莉”的系列漫画,从而为这个非主流少女提供了丰富的背景故事。两年前,黑马娱乐的总裁迈克・理查森(Mike Richardson)宣布他将把这个形象搬上大银幕,当时他表示:“艾米莉是一个特点鲜明的形象,她有一种神秘迷人之处,让人看后过目难忘。”

  科洛・莫瑞兹是这两年最耀眼的童星之一,除了今年的《海扁王》、《美版生人勿进》外,她还将在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的《雨果的秘密》(Hugo Cabret)中担任女主角,后者预计明年上映。

  “艾米莉”小档案:

  全名:Emily Strange

  年龄:13

  性格:不合群、特立独行

  爱好:古堡、骷髅头、蜘蛛、蝙蝠、死亡玫瑰、摇滚乐

  朋友:四只黑猫(Mystery、Miles、Sabbath、Nee Chee)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