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将化身堕落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雷神”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将化身“堕落天使” “雷神”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将化身“堕落天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雷神》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的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即将主演一部迪士尼影片《堕落天使》(Fallen)。该片据说和《暮光之城》(Twilight)类似,只不过把吸血鬼换成了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根据劳伦・凯特(Lauren Kate)最近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高中少女的一段禁忌之恋,她必须在两个堕落天使之间做出选择,而她不知道的是他们已经为她争斗了好几个世纪。

  《堕落天使》预计2010年上映,但何时开拍还是个未知数。(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