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街2》将映 希亚-拉博夫赞奥利佛-斯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23:11  新浪娱乐
《华尔街2》将映希亚-拉博夫赞奥利佛-斯通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出演《变形金刚》(Tansformers)系列电影名声大噪的男星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演员,由其出演的最新作品《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也将于近期上映。近日,在接受MTV电视台采访时,他对本片导演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赞不绝口。

  相比奥利佛-斯通,还是新人的拉博夫承认到:“如果以十分计算的话,他绝对能够得到满分。”他在采访中继续说到:“在上世纪80到90年代,奥利佛-斯通是还在世的最危险的电影制作人。他当时的作品都相当狂野。而现在他的成熟让这份狂野有所收敛。但至少在电影中,一切都遵循着常理。看他的电影,你不但能够得到娱乐,还能领悟到其它‘离谱’的信息。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有几个导演有幸能进入电影学校的课程中?他就是其中之一。”

  奥利佛-斯通和希亚-拉博夫首次合作、被观众寄予厚望的《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正式上映。(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