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斯通商战片《华尔街2》夺北美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5:00  中国新闻网
奥利弗-斯通商战片《华尔街2》夺北美票房冠军
《华尔街2》的影片海报

  中新社洛杉矶9月26日电(记者 张炜) 以美国金融危机为背景的商战影片《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成为本周末北美最卖座电影。3D动画片《猫头鹰守护神》出师不利,屈居票房榜亚军。

视频:《华尔街 金钱永不眠》发布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好莱坞大导演奥利佛·斯通执导的剧情片《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本周末在北美3500多家影院上映,这是23年前斯通执导的经典商战影片《华尔街》的后续影片,好莱坞老牌明星迈克·道格拉斯继续出演在华尔街兴风作浪的金融大鳄高登,好莱坞后起之秀、《变形金刚》主演希亚·拉博夫成为高登的新搭挡。

  《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的故事发生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前后,华尔街今非昔比,刑满释放的昔日大鳄高登似乎成了局外人,一个年轻有为的交易员雅各布(希亚·拉博夫饰)希望与高登联手拯救岌岌可危的投资公司,在爱情与亲情面前,人类贪婪的本性依旧蠢蠢欲动。

  根据影片发行商的估算,《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最终以1900万美元战胜对手,夺得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这一成绩超越了2006年出品的《世贸中心》的首映票房,创造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奥利佛·斯通执导影片的最佳开画纪录。该片尤其受到年长观众的青睐,据统计,观看该片的观众中超过三分之二是30岁以上的影迷,而观众给予该片的评分为B-。

  华纳兄弟四年来推出的首部3D动画片《猫头鹰守护神》(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 Hoole)本周末的首映表现不如人意,只进帐1634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二位。这部描绘猫头鹰王国正义与邪恶之战的动画片耗资不菲,制作成本高达8000万美元,尽管有3D技术护驾,但首映成绩仍不如预期。

  上周末票房冠军、口碑上佳的犯罪片《小城大盗》(The Town)本周末表现依旧抢眼,以160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三,仅比上周末下跌32%,后市表现值得期待。讲述美国高中生情感生活的喜剧片《绯闻计划》(Easy A)上映第二周继续受到追捧,以1070万美元排名第四位,将新上映的同类影片《怎么又是你》(You Again)挤到第五位,后者的首映票房只有830万美元。(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