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盗》导演拍西部片 约翰尼-德普有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5:21  新浪娱乐
《孤胆骑警》曾被改编成漫画,电影和电视作品 《孤胆骑警》曾被改编成漫画,电影和电视作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的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ksi)近日透露他下一步的拍摄计划,广播西部剧《孤胆骑警》(The Lone Ranger)将被他再次搬上大银幕,而老搭档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也有望再次与他合作。

  源自于1933年开播的同名广播剧,《孤胆骑警》曾多次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和游戏。故事讲述一队德克萨斯骑警遭到匪徒伏击,男主角瑞德(Reid)死里逃生,被印第安人唐托(Tonto)所救,随后化身为蒙面英雄“孤胆骑警”,骑上骏马席尔瓦(Silver),用子弹来维护正义。

  这部影片仍然由迪士尼影业投资拍摄,《加勒比海盗》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将继续与其合作,《革命之路》的编剧贾斯丁-海瑟(Justin Haythe)担当编剧,约翰尼-德普则有望出演唐托一角。(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