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梦空间》主演透露影片真正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15:08  新浪娱乐
《盗梦空间》主演透露影片真正结局(图)

《盗梦空间》结局的陀螺到底停没停,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影《盗梦空间》(Inception)中扮演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岳父的英国演员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近日在BBC一档广播节目推销他的自传,其间他谈到了《盗梦空间》真正的结局,也就是那个陀螺后来到底有没有倒下。

资料视频:《盗梦空间》造梦 特技拍摄叹为观止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旋转的陀螺最后倒下了,我的角色也回来了。如果我出现在这个场景里,这个场景就是现实的,因为我从不出现在梦里。我是发明了这个梦的人。”

  不知道这是不是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告诉他的,或许他只是又一次在开玩笑。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