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琳不排除再写哈利波特 与奥普拉分享成名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9:05  新浪娱乐
text1 J.K.罗琳接受名嘴奥普拉的访问1日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美联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管是电影还是原著作品都深受大人小朋友喜爱的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J.K.Rowling)最近接受名嘴奥普拉的访问,两人各自分享成名的感受。罗琳透露,不排除再写一本《哈利波特》。

  罗琳表示,在写完最后一本《哈利波特》小说时,哭得无法控制自己。即使到现在,仍感到书中角色活在她的脑子里。罗琳说,她一直希望成为作家,也知道自己有说故事的能力,但需要合适的主题。

  有次她准备搭火车前往伦敦,遇上误点,此时她突然有了灵感,却发现身边没有笔。不过后来她下笔仍如有神助,写下所有《哈利波特》的故事。罗琳透露,不排除再写一本《哈利波特》。(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