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演员工会号召会员对《霍比特人》说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曾出演《指环王》系列的瑟金斯(左)和麦克莱恩爵士 曾出演《指环王》系列的瑟金斯(左)和麦克莱恩爵士
上周末,制片方在新西兰举行试镜,挑选影片《霍比特人》的演员。 上周末,制片方在新西兰举行试镜,挑选影片《霍比特人》的演员。

  新浪娱乐讯 因片酬问题引发争议,全球演员工会已下达“禁演令”,要求旗下会员拒不参演新片《霍比特人》。包括凯特·布兰切特伊恩·麦克莱恩爵士和安迪·瑟金斯在内参演两部大制作《指环王》前传的演员均在被要求拒演之列。

  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的7家演员工会表示,制片方拒绝就片酬协议与他们进行谈判。目前,新线和米高梅影业公司正为影片《霍比特人》筹措资金。新线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米高梅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据悉,《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将担任影片监制。

  隶属于国际演员联合会的演员工会表示,新西兰的演员几年来一直就非工会合约一事进行斗争。这种合约无法保证他们的片酬或者工作条件,也无法保证他们在影片未来上映时获得酬劳。一份声明称:“国际演员联合会认为,已到了全世界的演员支持他们的新西兰同行的时候,确保参演影片《霍比特人》的所有演员签署工会合约。”国际演员联合会表示,制片方口口声声地说与工会签署协议有违新西兰的竞争法律。

  这是影片《霍比特人》遭受的最新挫折,几年来,影片一直处于筹拍阶段。由于资金问题,新线和米高梅一直未向这部影片的拍摄亮起绿灯。影片原定于2009年开机,但在2011年之前,拍摄之门仍无法启动。墨西哥出生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签约执导《霍比特人》,但因延期拍摄,这位导演已于6月离开剧组。杰克逊曾凭借《指环王3:王者归来》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他可能取代托罗,成为影片《霍比特人》的舵手,但目前还没有官方宣布的消息证实这一点。(杨孝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