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琳全年仅千万美元进账 有望续写《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罗琳全年仅千万美元进账有望续写《哈利波特》
J·K·罗琳

  本报讯 J·K·罗琳日前在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的专访时表示,她绝对有可能写《哈利·波特》的续集。此言一出,举世震惊,因为3年前当写完《哈7》时,这位女作家曾说这是该系列魔法小说的大结局。但是沉默的3年,改变她的看法。日前,她在与奥普拉对谈时说:“我绝对有可能会写(续集),第8部、第9部、第10部,我会写的。”罗琳这番表态,让奥普拉听了也大感意外,她连忙想确认一下,“你会?”罗琳坚定地回答,“我不会说我不写了!”

  业内分析,罗琳松口续写这可能因为近3年,她没有什么新作面世,这导致她已跌到了去年的第10位,全年只有1000万美元进账,靠的依然是《哈利·波特》的版税。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