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7》海报风格酷似《暮光之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text1 《哈利-波特7》海报之一
text2 《哈利-波特7》海报之二
text3 《哈利-波特7》海报之三

  如果家长们看到《哈利·波特7》的海报,估计要考虑是不是要带孩子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了,事实上这部魔法电影越拍越像恐怖片。

  最新曝光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七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角色特写海报,所有主角的脸蛋都被修理得格外黑暗和“粗糙”,总体色调和感觉竟然让人直接想起了《暮光之城》系列。 (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