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公布破产保护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好莱坞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开始就其破产保护计划征询超过100位债权人。

  如果取得债权人的同意,米高梅将申请所谓的“第11章”破产保护,并同时进行架构重组。

  米高梅电影希望能透过申请破产保护来摆脱其总值40亿美元的欠债,而作为补偿,债权人将获得重组后的95%股权。

  债权人可在10月22日或以前回复是否接纳破产保护计划。米高梅表示,在破产重组期间,公司将维持正常运作。

  米高梅的前途危机已经持续多时。公司债务缠身,没有受欢迎电影上映,DVD电影光盘销量也遭遇了不景气。

  今年早些时候,米高梅曾公开寻求买家收购,但无人问津。

  根据其重组计划,另一家好莱坞制片厂望远镜娱乐将会把旗下两家子公司与米高梅合并,组成新的米高梅电影公司。

  望远镜娱乐将持有重组后新公司剩余的5%股权,但同时将控制公司管理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