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汉克斯加盟凯瑟琳-毕格罗《是非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加盟凯瑟琳-毕格罗《是非之地》

凯瑟琳-毕格罗(左)和汤姆-汉克斯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将加盟《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的新片《是非之地》(Sleeping Dogs)。该片此前叫作《三国边境》(Triple Frontier)。

  电影《是非之地》讲述了位于阿根廷、秘鲁和巴西之间交界处的一个法律失效的动荡地带的故事,由马克·鲍尔(Mark Boal)编剧,派拉蒙公司出品,预计2011年上映。

  此前有传闻说,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肖恩·潘(Sean Penn)、哈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也将加盟此片。据最新消息,约翰尼·德普也有意愿加盟该片。(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