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7》最终海报曝光 IMAX版上映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今年的国庆档依旧是属于大片佳作的豪门盛宴,票房的争夺更为激烈。7天大战结果已经揭晓,除了强势的新片外,已经上档一个月之久的《盗梦空间》延续着好口碑高票房的佳绩,IMAX版的观影势头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发强劲。另外一部IMAX3D电影《天降美食》也在国庆票房大战中吹响凯歌,赢得了孩子们欢迎。而即将上映的IMAX 3D《哈利波特7》将会是“哈利波特”系列中首部真人全3D的IMAX影片,必将会再次引动哈迷的观影狂潮!

  IMAX《盗梦空间》依旧最受欢迎

  悬疑新颖的故事、刺激炫目的特效、精巧的细节设置、开放式的结尾,《盗梦空间》打造出的光怪陆离的世界,让观众们在现实与梦境中循环往复,欲罢不能。一些对故事情节发展起推动作用的小细节在IMAX技术的依托下,被无限放大。可以说IMAX对揭秘电影结局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IMAX3D《天降美食》小朋友们的最爱

  假期中唯一一部适合“全家总动员”的IMAX3D动画电影《天降美食》也为小朋友们奉献上一场炫目瑰丽的视觉盛宴。IMAX技术结合3D立体视觉效果,让“天降美食”的愿望成真。为了能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这部充满了童梦色彩的电影,国内的不少院线降低了票价,推出了优惠政策。带着孩子去体验IMAX3D电影的震撼,成为了今年国庆期间的时尚。

  IMAX电影扎堆上映,备受追捧

  继IMAX《唐山大地震》之后,《盗梦空间》、《史瑞克》、《天降美食》的IMAX版也纷纷上档,取得了超高的票房成绩,可以说观看IMAX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

  IMAX技术顶级的视听震撼享受也改变了中国观众的观影理念,在打击盗版方面,IMAX技术也做出了杰出贡献。我国的IMAX影院网络发展相当迅速,已经成为继北美以外的第二大市场,它为我国电影产业所带来的改变也不容小觑。

  《哈利波特7》最终章海报曝光,上映在即

  前不久刚刚曝光了一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特写海报,这预示着全世界万千哈迷翘首以盼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很快将登陆影院,与观众们见面。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收官之作,《哈利波特7》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工业光魔的倾力加盟让电影特效的炫目指数直线上升。同步上映的IMAX3D版也必将为电影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着实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