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田斗真《源氏物语》邀请真木阳子等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2:28  新浪娱乐

  生田斗真主演电影《源氏物语》邀请真木阳子、田中丽奈等人气女星出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生田斗真饰演光源氏的主演电影《源氏物语》公开了片中女性角色的演员名单,光源氏的亡母桐壶以及后母藤壶由真木阳子饰演,被光源氏爱着的六条御息所由田中丽奈饰演。

  光源氏的正妻葵上由多部未华子饰演,光源氏深爱的夕颜由芦名星饰演,《源氏物语》的作者紫式部的谈话对象藤原道长的女儿中宫彰子由莲佛美沙子饰演,视桐壶为死敌的弘微殿由室井滋饰演。

  该片根据编剧高山由纪子的著作《源氏物语 可悲皇子》改编,讲述了故事中的光源氏的世界和书写故事的紫式部的世界两方面的故事,阴阳师安倍晴明可以往返于两个世界,展现了一个梦与现实交错的奇幻故事。另外出演该片的还有东山纪之、中谷美纪和洼冢洋介等,影片预计明年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