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启动“创之夜” 傻瓜朋克创作原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26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杨林)北京时间10月10日,迪士尼为即将于12月17日正式在全球上映的《创:战纪》举行了全球倒数十周发布会,此片将效仿《阿凡达》于10月28日启动“创之夜”,在北美及全球各大IMAX 3D影院超前免费放映《创:战纪》20分钟IMAX 3D片段。记者从迪士尼中国方面了解到,目前“创之夜”在内地很难成行,但会陆续有片段在网上播出。《创:战纪》定于今年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形式在北美全线上映,迪士尼中国相关工作人员称将争取今年底或明年初引进到国内。

  学《阿凡达》迪士尼搞“创之夜”

  去年福克斯公司搞“阿凡达日”让这部电影年底大获成功,迪士尼立马效仿之,宣布10月28日启动“创之夜”,于当日在北美及全球各大IMAX 3D影院超前免费放映《创:战纪》20分钟IMAX 3D片段。并在其官网中率先公布了北美放映地区名单,并注明于10月12日东海岸时间下午1点开始免费抢票。记者从迪士尼中国了解到,该活动由于种种原因将难以在国内举行。

  傻瓜朋克创作原声大碟

  迪士尼方面表示,在接下来的十周里,每个星期二都会发布关于《创:战纪》的最新精彩动态。独家新视频、幕后花絮、预告片、设计图等。此外,由法国著名双人乐队傻瓜朋克(Daft Punk)为本片创作了原声大碟。戴着机器人头盔,从来不以真面目示人的傻瓜朋克乐队其实是一支电音组合,和朋克没有关系。他们同样也是科幻、机器文化的发烧友,而发行日期则由原定的11月22日推迟至12月7日。对原声感兴趣的影迷,可前往《创:战纪》电影原声官网。有意思的是这个网站的界面非常复古,还原了上个世纪80年代的电子风格。同时,为配合傻瓜朋克乐队的原声大碟,《创:战纪》也设计了特制版电子风格的海报,预订电影原声的朋友便能获得这款海报的实体版。

  ■ 百科解惑

  《创:战纪》是什么?

  作为迪士尼的年度重磅大作,《创:战纪》投资3亿美元欲创未来风格,被誉为《阿凡达》之后又一部时效大片。本片是1982年科幻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故事主人公萨姆是第一部男主角凯文·弗林的儿子,由加内特·赫德兰饰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吉斯 饰),和女友(奥利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进入了一款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影片采用2D+3D切割真实世界和电子世界的创新方式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